珋琳吖

如果不是真的没办法,谁又会说出顺其自然这种话

「堂良」(四)想和你在一起



“孟哥……我想去游乐园玩。”


“好”


孟哥笑笑,九良果然还是个孩子,还能怎么办呢,宠着呗。



“耶呼~”



到了游乐园九良彻底放飞自我了,开心的到处窜。



九良往哪走,孟哥就往哪走。


九良去哪,孟哥就跟着他。



“孟哥~我们去坐摩天轮叭”九良用小奶音对孟哥说。



他看出来孟哥累了,跟自己东窜西窜的。



孟哥本来就有腰伤,可不能再折腾了。



“好,航航去哪孟哥就跟航航一起。”



他们坐着摩天轮慢慢升到最上空,风挺大,从

缝隙钻过来“呼呼”的。



“孟哥,我喜欢你,我想和你在一起。”



九良想借风大把埋藏在心底许多年的话说出口。



“啊,周宝宝,你说什么?”(超大声)



听到孟哥这么说,九良安心了,其实他想让孟哥知道,又不想让孟哥知道。



他害怕孟哥知道后,如果不喜欢航航,不要航航了怎么办。



其实……九良不知道,孟哥听见了,孟哥只是不想顺着九良的话往下说而已。



下了摩天轮以后,九良对孟哥说



“孟哥~我带你去个地方叭。”



说走就走,九良带着孟哥去了他最喜欢的小亭子。



“好久没来了呢”九良嘿嘿笑道



这个小亭子承载了九良许多秘密,算是九良的秘密基地了。



许久没来,小亭子仍然像往常一样清新脱俗,

像是世外桃源,这里很偏,没有人会来这里,

周航爱散步小时候散着散着步就来到了这里,

发现了这个小亭子,把它打理的很美。


现在他带着他最爱的孟哥来这里,告诉孟哥自己的秘密基地。


他觉得这里很美好,想分享给孟哥。



“孟哥~你知道吗?我心情好的时候,不好的时候都会来这里。”



“我感觉这里是我该待的地方,我喜欢这里,就跟喜欢……你一样”九良声音慢慢降了下来。




孟哥怔了一下问九良“喜欢什么?”



“没……没什么”九良苦笑着说。



“这个地方被我打理得很美叭”九良昂起小脑袋,非常自豪的看着这个小亭子以及小亭子周围的花草。



孟哥看看身旁这人,一时说不上来是什么感受。



是……心疼吗?



“孟哥?怎么啦?”九良见孟哥想事情想得出神,用手在孟哥面前挥挥。



“九良,我腰疼,我们回家吧。”



“嗯嗯好。”



到家之后孟哥转身进了厨房,把厨房门关上,准备做饭。


“孟哥,你休息一会儿叭,我来做”


“没事你去玩吧,我来,让你做饭,还不得我收拾吗?”孟哥无奈的笑



“好叭~”九良去了卧室拿起三弦开始拨弄起来。



孟哥听见了对吗?



他只是不想回答我。



他只是不忍心拒绝我。



九良心里知道,摩天轮上风也不是很大,他能听见孟哥声音,孟哥耳朵这么好,怎么会听不见他说的话呢。



小亭子里,非常清净,蚂蚱跳来跳去的声音都可以听见,孟哥怎么会听不见他的声音呢。



“孟哥,我想和你在一起”九良说着眼泪从眼角流了出来,没发觉到孟哥就站在自己的卧室门口,看着自己……



评论(4)

热度(5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