珋琳吖

如果不是真的没办法,谁又会说出顺其自然这种话

「堂良」(五)有女朋友了


次日……孟鹤堂早早就出了门。



九良醒来发现餐桌上留了个小纸条“我有点事出门了,航航早餐记得吃哦。”


要不给孟哥打个电话叭……算了……孟哥有事,我还是不打扰他了叭。


九良吃完饭就想着出去溜达溜达,好巧不巧在附近一间咖啡厅看见了孟鹤堂,而他对面坐着一位姑娘,很美。


九良看出来了,孟哥在相亲,他们聊的好开心啊……




九良待在原地站了许久




孟哥……这就是你说的事吗


九良转过身去想离开,可是双腿好像跟钉住了一样。


“周航,忍住别哭,别那么没出息,孟哥到了该找对象的年纪了,就……不是我而已,没什么大不了哒,你不是已经陪在他身边了吗?这已经足够了,已经……足够了。”


九良安慰着自己,两只手交叉着扶在手臂上。




好冷……




回到家里,九良在卧室的一处角落蹲下,自己紧紧抱住自己。


“他们好开心啊,孟哥开心就好啦,我只想要孟哥开心。”


“我是不是不该待在这里啦?我是不是该买个房子啦?”




九良打开手机,想着联系房产公司,随即去那里看房子,九良选房子选的很快,没有孟哥的地方,哪里都一样,能有地方住就行啦。




中午孟哥也没有回家,九良找到就近饭馆简单吃了个饭。


九良很想找孟哥,他想和孟哥一起吃饭,想给孟哥打电话,但是他忍住了,他不想打扰孟哥。




突然电话响了




“孟哥?怎么啦?”


“嗷,航航中午吃的什么呀,怎么没给孟哥打电话?”


“我这不是想着你有事忙嘛,嘿嘿,怕打扰到你。中午我在外面随便吃了一点,那个孟哥你明天有时间吗?帮我搬个家。”


孟鹤堂听到这句话怔住了,搬……搬家?九良昨天不是还……


“孟哥?孟哥?”九良听孟哥没了声,赶紧叫了两声。


“嗯,我在呢,怎么突然要搬走了?”


“嗷嗷,就是……我得练弦子嘛,得找个自己的空间,慢慢练,所以……我今天去买了个房”




孟哥,你有女朋友了,早晚得带回家叭,我还在这里待着多不好。


想到这里九良哽咽了,可是不能哭,孟哥会听见的,那种感觉真不好受……嗓子口好像有个东西堵着,好难受,也说不出话来。



“好叭,晚上我带你见个人”



“嘟……嘟……”电话挂了。



九良蜷缩在床上,带我见她吗?我怕我控制不住哭了怎么办啊孟哥。


—   —   —   —   —   —   —   —   —   —   —    —


“周航来啦!看这是我的女朋友。”孟哥搂着早上九良看见的那个姑娘的肩说。


“你好啊,我是他搭档周航,幸识。”周航脑袋嗡的一声,但还算清醒。


“幸识。”


那姑娘笑起来真好看,和孟哥很相配。


吃饭的时候九良坐在他们对面,一直没有抬头,也听不见他们在说些什么,但是他们应该很开心。


—   —   —   —   —   —   —   —   —   —   —   —


“九良,你先自己回去吧,我把她送回家,晚上女孩子一个人不安全。”


“嗯好”九良嘴上答应着其实没有听见孟哥再说什么。


九良一个人在黑夜里走着,路边几盏灯微微照着,不是很明亮,但是还能看清路。



孟哥会幸福的叭,会的,一定会的。



可是……航航,你真的愿意就把孟哥让给别人吗?



孟哥他和她在一起很幸福不是吗?而我只会给孟哥闹小脾气,只会麻烦孟哥,只会给孟哥添乱子……



而且……我是个男的,孟哥怎么会喜欢我。



有什么不可能,孟哥不是男的吗?你不是喜欢孟哥吗?



不一样的,昨天孟哥绝对听见我说的话了,今天就带我见她了,这不是表明自己心意了吗?啊不是,他这是在拒绝我。


九良冷笑一下,笑自己太差劲。



赶快回家收拾收拾东西叭,明天就要离开了。



孟哥~你想让航航搬走吗?你会不会也舍不得航航?


应该不会舍不得叭,毕竟又不是见不到了吖,嘿嘿。




孟哥,我好爱你……


评论(5)

热度(6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