珋琳吖

如果不是真的没办法,谁又会说出顺其自然这种话

「堂良」(六)搬家

——————故事开始 勿升正主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孟哥昨晚回来的很晚,回来的时候九良已经睡着了,孟哥轻轻坐在九良床边,揉揉九良的“钢丝球”,这孩子真的长大了不少啊。



想到从小在自己身边长到的小孩,突然离开自己难免有些不舍……




第二天九良早早就醒了,见孟哥还在睡觉,收拾东西都是轻手轻脚的,生怕吵醒了孟哥。




收拾完后,见时间还早,便转身进了厨房。




孟哥,以前都是你给我做早餐,这次就让航航给你做一次叭,孟哥还没吃过我做的早餐呢。




折腾半个小时后……终于做好啦,厨房也给孟哥收拾的干干净净的。




航航蹑手蹑脚的走进孟哥卧室,趴在床边看着熟睡的孟哥。




孟哥确实好看,怨不得那些观众都叫孟哥“孟小仙”呢。




九良的手指从孟哥的眉骨滑向鼻尖,孟哥我搬走了,以后不会打扰你和她的,你放心,我也不让你帮我搬家了,我的东西还挺少,自己可以搬得动。



“孟哥我走啦,早餐在桌子上,如果凉了您就热热,别担心厨房嘻嘻嘻,我给您收拾好啦,有事记得给我打电话哦~”



九良小心翼翼把纸条放在孟哥床头柜上,用孟哥手机压着。



   —   —   —   —    —   —    —    —    —    —


到了新家,装修很美,但是好像一点儿也不温暖,冷冰冰的。



九良把自己东西收拾好,安置好,在沙发上坐下,不知道该干些什么,拿手机刷了会视频,好无趣,关上手机找了一部电影,好无聊……



想着去睡一会也睡不着,就干巴巴坐着愣神儿,不知道自己在等什么,等孟哥电话吗?还是等孟哥来接我,不,不可能。



安静的小房子,连钟表也没有,感觉自己与外界隔离,听不见外面任何声音,只有自己的呼吸声……



一呼一吸,九良第一次注意自己的呼吸。注意力也集中在呼吸上,就这么一分钟两分钟……



“叮铃铃~叮铃铃~”电话突然响了起来。



九良低头一看,孟哥!



“喂,孟哥,怎么啦~”



“航航,走了怎么也不叫孟哥一声,不是说好孟哥帮航航搬家的吗?怎么自己就走了呢?孟哥还想去航航新家看看呢。”



“嗷嗷~孟哥昨天晚上回家应该都好晚了叭,早上我见您睡得很香,就想着让您多睡一会儿,就……就没叫您。”



“好吧,航航到家啦?”



“嗯嗯,到啦~”



“那就好,周宝宝做的早餐真好吃,下回回来孟哥还要吃。”



“好呢”九良笑了,内心有点小激动,孟哥夸我了哎~



挂掉电话,九良没有像刚才一样觉得无聊,去卧室拿起三弦在那调音,这里确实是一个连三弦的好地方,九良这样想着,看着这个房子都顺眼了许多……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5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