珋琳吖

如果不是真的没办法,谁又会说出顺其自然这种话

「堂良」(八)生日……快乐?


节目播出的第二天就是九良的生日,孟哥和九良一起看完节目,就商量着一会就哪里吃饭,还叫了许多师兄弟。



“周航生日快乐啊,我记得你当初跟小孟的时候还小呢,一下子都长这么大了。”



“就是啊老周,都成大孩子了。”



“老周长大了,实力也不小啊,现在是越来越优秀了啊。”



九良开心的笑了,是啊,长大了,跟孟哥都八年了呢。



他不像以前那样,不想听到别人议论他的话,现在很愿意安静地听,也许是和孟哥有关叭。



九良揉了揉自己刚烫好的头发,还是有点不自在,一脸害羞的看着孟哥。



“好啦好啦,大家都赶紧吃饭吧,再不吃都凉了。”孟哥看出九良不好意思了,帮九良解围。



这一次九良喝下去的就也不少,但是没有醉,他装醉靠在孟哥身上,撒着娇。



吃完饭,大家都两三个人搭伙一起回家了,九良一直搂着孟哥的胳膊,像一个孩子,生怕别人把自己丢下,孟哥带着九良回了自己家。



“我说航航啊,以后你可怎么办,以后如果我不在,你喝多了谁送你回家?唉,真的是,我这又当爹又当妈又当哥的。”



“不嘛,航航想让孟哥一直陪着。”九良撅起嘴说道。



“好,孟哥一直陪着航航,但是孟哥和航航以后都会有自己的家庭啊。孟哥也不能一直这样照顾航航。”


……


孟哥见九良一直没说话,以后九良睡着了,就离开了九良的房间,轻轻地关上门。



“孟哥……”九良睁开眼睛,望着窗外的月亮。



都会有自己的家庭吗?自己的家庭……



眼泪不争气的从眼角流下,心好疼,针扎了一样……



周航,不许哭哦,孟哥说的对,你们都会有自己的家庭。



不许哭不许哭,哭了孟哥就不喜欢航航了。



孟哥你来抱抱航航好不好,你拍拍航航,安慰一下航航,今天航航生日,还没听你给航航说生日快乐呢。



算了算了,孟哥应该睡了,不去打扰孟哥了,我自己可以安慰自己的。



“生日……快乐啊,周航,快乐!”



啊对,许愿,我还没许愿呢。



“希望孟哥健康平安,永远快乐!希望我能永远陪在孟哥身边。”



明天我想给孟哥说了,说我喜欢他,我想要个结果了,因为我也有私心啊……



可是……说出来孟哥不要我了怎么办,应该不会吧……孟哥不会不要我的。



九良一直睡不着觉,脑子里都是孟哥的那句“都会有自己的家庭的”。



九良把外套穿上,悄悄地出了门,去了小亭子。



还是这里好,虽然有些冷,但起码在这里九良的心是暖的。



九良靠着柱子,望着月亮,不久就睡着了。醒来已经是第二天早上了,拿起手机一看,好家伙,十几个未接电话,全是孟哥的。



九良赶紧回了过去



“周航,你去哪里了,人找不到,打电话也打不通,你知不知道我有多担心你。”孟哥吼着。



“对不起啊孟哥,我昨天晚上睡不着,出来散散心,没想到在外面睡着了,我现在就回去,孟哥,对不起。”



九良听孟哥发火了,赶紧打车回去。








「啊,我困了,睡一觉起来再写」



评论(3)

热度(4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