珋琳吖

如果不是真的没办法,谁又会说出顺其自然这种话

「堂良」(九)正式的告白

接上文……


到了孟哥家,看见孟哥坐在沙发上,望着前方好像在想些什么。



“孟哥?我回来了。”九良走进拍了拍他。



“嗯,回来了,回来就好,饭在桌子上,快去吃。”



听孟哥语气平和,九良觉得孟哥气已经消了。



“那个……孟哥,我想给你说件事。”



第一次看到九良这样,孟鹤堂好像猜到了什么“先把饭吃完,吃完再说也来得及,凉了我还得去热。”



“哦好的”九良吃了两大口,然后开始慢慢吃,他其实还没做好心理准备,他在害怕。但同时他也有点迫不及待了。



吃完饭孟哥收拾碗筷,打算进厨房洗碗。



“孟哥”


“我想说……我……我喜欢你,你能不能和我在一起?”



孟鹤堂愣在了原地几秒,转过身笑着看着九良“我也喜欢航航啊,孟哥不是一直和航航在一起吗?”



“孟哥……你明明知道我不是这个意思的,我对你不是朋友的那种……喜欢”九良音量慢慢降下来,完全没有底气。



滴答滴答……房子只有钟表走动的声音



“周航,我们两个都是男的,你能不能清醒一点。如果你把今天这个事藏在心底,再也不提,我可以当做什么都没发生过。”



孟哥第一次发这么大的火,九良本来就紧张,被孟哥这一说,抖得更厉害了。



“孟……孟哥,对不起,我以后不会再提了,你不要丢下我。”



孟鹤堂晾下九良一人在客厅,进了厨房去洗碗。



九良拿起外套离开了孟哥家,出了门长舒一口气 ,好像完成了一件大事似的,但心里很不舒服。



果然……猜得没错啊,孟哥对我没感觉。



九良一个人走回家,外界一切嘈杂的声音都听不见,大脑一片空白,不知道接下来该干些什么,就这么走着走着,凭借肌肉记忆到家。



到了家里,外套往沙发上一扔,睡衣也不换,直接瘫在了床上。



好难受,但是我好像哭不出来,为什么呢,我不应该特别难过,特别伤心吗?



九良胳膊搭在脑门上,只觉得有些许头痛,拿着被子盖在身上,转身趴在床上,打算睡一会。



心里好空啊,以前从来没有这样的感受,是因为我得到了一个结果,是准备放下孟哥了吗?



孟哥不会不要我的吧,好啦,周航,别的就别想了,以后好好待在孟鹤堂身边说相声就好了,这不也是你一开始就所求得吗?只要能在他身边就够了。



九良努力安慰自己,好累,脑子也不想动了,还是放空自己一会儿叭。



九良醒来已经是晚上了,拿起手机看了看已经八点了。



“怎么睡了这么久啊。”九良小声嘟囔道。



饭也不想吃,打开冰箱门也没啥东西,拿出一瓶矿泉水咕咚咕咚喝了下去。



去洗了个澡,坐在沙发上。



我是不是该干点啥?衣服也没有要洗的。看电影?不想看。刷抖音?没兴趣。



看微博?全是德云女孩在磕孟周的糖。



九良看着看着眼泪不自觉流了下来,心好疼啊,真的真的好疼,一呼一吸都在疼,九良憋着气,觉得有些缺氧,于是微微张开嘴小心翼翼地呼吸,感受着一下一下的疼痛,紧紧抓着抱枕,好像可以缓解一点。



就这么过了十五分钟……



九良又气无力的躺在沙发上,眼角还带着泪,刚刚那一下,像是要死了一样。



九良看见角落里的三哥,于是拿上三哥出了门……



评论(4)

热度(4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