珋琳吖

如果不是真的没办法,谁又会说出顺其自然这种话

「堂良」(十四)孟哥错了……


孟哥好久没有找九良,九良也没有去打扰孟哥。



孟哥应该和她在一起叭,我去打扰总归不太好,而且,孟哥应该还没有消气叭。



九良这几天的生活就是练弦子,然后对着窗外发呆,有时候去那个落着雪花的小亭子坐着继续发呆。



孤独寂静的生活,一切好像回到了原点,九良有时候都在怀疑自己是不是在梦里,梦里与现实好像混淆一起 ,休息时间都错乱了。



有时候就那样坐着什么都不干,都会感觉的心脏隐隐作痛,就像是要死了的感觉,动不了,也不敢呼吸。



不知道为什么这一阵心情特别低落,是因为孟哥?但好像又不是的。



发抖,一直抖,控制不住,这是怎么了,我也不冷啊,是害怕吗?也不是啊。



等到夜晚,本来人就很脆弱 ,也是最敏感的时候,九良在床上抽泣着。



“我……我好想有人陪……陪着,好想……有人能够来抱抱我,不行,我不能麻烦别人,他们……会嫌我烦的,谁都不愿意收到别人的……负能量的,我……我自己可以的。”九良安慰着自己。



有种说不上来的感受,好心疼自己,但是自己好像又没有做什么令人心疼的事,好像一切只是自作多情,自己在感动自己罢了。



“咚咚咚——”外面传来敲门的声音,谁会大晚上来敲门啊。



九良擦干自己的眼泪,努力抑制住,不让自己哭,在猫眼上一看,孟哥?他怎么会来呢?



九良赶紧开门,孟哥一下子倒在九良身上,一股酒味扑鼻而来。



九良把孟哥放在自己床上,去客厅给孟哥倒上蜂蜜水。



“孟哥,来喝点蜂蜜水。”



“唔”孟哥喝下蜂蜜水以后睁开眼睛看着九良,见到九良眼眶红红的。



“航航,别哭。”孟哥用手擦掉九良眼角的泪。



“我……我没哭,我这是困得。”



“航航,看着我,你撒谎的时候老喜欢看别的地方你知道吗?”



“孟哥对不起你,那天是孟哥错了,不应该对航航说那么重的话,航航能原谅孟哥吗?”



九良眼睛顿时瞪圆了,孟哥,你没错啊,是我沉不住气,是我没做到答应你的事,是我小孩子气了。



“孟哥没错啊,是航航的错,明明是我没有做到答应孟哥的事情,孟哥不要自责。”



见孟鹤堂笑了,九良也跟着笑了起来。



“我今晚住在航航家里行吗?”


“可……可是,我家就一张床。”九良小声的说道。


“一起睡不行吗?”孟哥歪着脑袋看着九良。


“嗯好。”九良躺在了孟哥旁边。


“孟哥你最近开心吗?”九良小心翼翼问,他是希望孟哥开心的,孟哥应该很开心的吧。


“不开心,我和她吵架了。”孟哥流下一滴泪,在月光的映衬下,显得非常美。



九良看着那么美的孟哥,好心疼孟哥,想安慰他,可是,好像有股力量在阻止他去安慰孟哥。


……九良没有说话,只是拍了拍孟哥。



“我不知道我这样做对不对,可是我是真的没有办法了。”孟哥盯着天花板对九良说。



“明天去安慰安慰她,抱抱她叭。”



九良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说出来这句话,明明心很痛,可是他希望孟哥开心,希望孟哥幸福,自己怎样无所谓,孟哥好就足够了。



孟哥没有往下接九良的话,转过头睡下了,九良透过窗帘缝望着天上的月亮。



孟哥,我有点累了




评论(14)

热度(8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