珋琳吖

如果不是真的没办法,谁又会说出顺其自然这种话

「堂良」(十六)等你成为更优秀的人

吃过饭后,孟哥和九良一起出了门。



“来我家吧,咱俩商量商量节目。”孟哥先发了话。



九良乖巧的点点头,跟着孟哥回了家。



其实九良很想问孟哥为什么早上不跟自己说一声就走了,但是又害怕孟哥嫌他烦,话到嘴边但说不出口,硬生生憋了回去。



“航航,冰箱里有水果,你去洗洗吃嗷,我去把以前稿子都找出来。”孟哥又用回温柔的语气。



九良也是怔了一下,然后就听话的去冰箱找水果。



我的孟哥是不是回来啦?孟哥又叫我航航了哎,九良想着自己笑了起来。



“傻瓜,笑什么呢?快洗水果。”孟哥突然从九良身后蹦了出来,没有一点声音,吓了九良一跳,孟哥宠溺的看着九良。



周航啊,你看你这样多好,只要你乖乖听孟哥的话,只要你不说喜欢我,只要不闹你那小孩子脾气,只要你不唯唯诺诺,孟哥还是喜欢你的。



九良看着这熟悉又陌生的孟哥,莫名的害怕,立马闪躲了一下,孟哥把九良这个小动作尽收眼底,知道周航是因为喜欢自己而害怕,又立刻板下了脸。



周航,你为什么就不能放下我,为什么你会这么恶心,喜欢男的。“啧。”孟哥砸一下嘴,就走了,留下九良在厨房洗水果。



洗完水果九良走到客厅坐在孟哥旁边,看着孟哥写稿子,就跟小时候一样,趴在桌子上,由于昨天一晚上没睡,很快九良就打了盹。



“航航醒醒。”九良睁开眼睛,天已经黑了,身上还有一件孟哥的外套。



“孟哥~你怎么不叫我啊。”九良揉揉眼睛。



“看你睡得香,就想让你多睡一会儿,毕竟等会还得陪我一起筛查稿子呢。”孟哥摸摸九良头发,带着用磁性的声音说。



九良努力的给孟哥挤出一抹笑,不知道为什么如果放在以前听见这句话应该非常高兴,可是现在九良一点儿也不开心,与其说不开心,不如说开心不起来。



孟哥,我感觉我好像变了,我有点不太敢喜欢你了,你对我忽冷忽热的态度,我真的承受不住,有些累,刚刚抬头看孟哥一眼,笑了一下就觉得好累。



“想吃点什么吗?葱油面?鱼丸粗面?还是驴肉火烧?”



“孟哥吃就行,我有点没胃口,而且我还不太饿呢。”


“好吧,航航饿的时候给孟哥说,孟哥给航航做。”



九良嗯了一声便拿起孟哥刚写好的稿子看,孟哥对写活还是比较熟练的,毕竟之前相声有新人的时候写过一些还没用的段子,穿插在新活里刚刚好。



九良看了看那些自己需要翻得包袱,熟读几遍,牢记于心,虽然说,有时候孟哥现场还改词,不过以他俩这么多年搭档熟悉度来说,出不了差错。



等孟哥吃完饭,九良把词该加该删的都给孟哥划了出来,是比刚刚好了一点,但是总觉得还有不足。



小哥俩改活改到凌晨四点多,孟哥有点熬不住了,躺沙发上就睡下了,九良把最后一点活看了看后,一屁股坐地下头靠在沙发上。



睡不着,九良转过头看着孟哥,手不自觉抚着孟哥的脸,孟哥睡着的样子好可爱啊。九良用手撑着脸,看着睡着的孟哥,一转眼过了那么久,孟哥还是像初见那般好看。



可惜啊……孟哥爱的不是我,我也不能永远陪在孟哥身边,九良笑了笑,足够啦。知足常乐嘛!以后我就不缠着孟哥啦,孟哥幸福就好,等我把孟哥捧上更大的舞台,我心愿也算了了。



到那时候孟哥应该也结婚了,有孩子了,我呢?就去找一处僻静的地方过我自己一个人的生活。孟哥再也不用见到我了,我再也不打扰孟哥了,孟哥会开心的叭……




你问我有多爱你,扇个巴掌再我给颗糖,我都能开心好久好久……哪怕那颗糖是苦的。


只是爱你我也不会再说出口了,我知道你不爱我,一切的自作多情,只不过是我还没有放下罢了。


评论(10)

热度(7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