珋琳吖

如果不是真的没办法,谁又会说出顺其自然这种话

「堂良」(十一)栽入温柔乡

接上文……



“九良,九良”



九良听见孟哥的声音睁开眼睛,看自己躺在床上,是在孟哥家里。



“孟哥……我怎么会在这里”九良揉揉自己的“钢丝球”



“九良是不是烧傻了,九良一直都在这里啊。”孟哥笑着摸着九良的脸。



我不是回家了吗?为什么会在孟哥这,难道是因为头太晕了,走错了吗?孟哥……



“来,九良,把药吃了,烧就退了”孟哥一手拿着药一手拿着水瓶。



“嗯呢”九良笑着把药吃了。



孟哥好温柔啊,我好喜欢孟哥嘻嘻嘻。



“孟哥~我能不能在这里多待几天啊?”



“这可不行,九良说好的,要一直陪着孟哥的,九良当然要一直在这里啊。”孟哥笑着走出房间,九良也跟着孟哥走出房间。



“孟哥,你能不能不要生航航的气了,航航以后再也不提那件事了好不好。”



说到这九良哭了出来,孟哥赶紧从厨房出来抱住九良。



“傻孩子,说什么呢,你永远都是我的九良,永远都是我的周宝宝啊,什么生气不生气的,孟哥从来都没有生过九良的气,九良不哭不哭,你看都哭成小花猫了。”孟哥宠溺的看着九良,用手勾了一下九良的鼻子。



“孟哥~我不哭了,航航不哭了。”九良用手擦擦眼泪。



晚上天气骤变,打起了雷。九良惊醒了,蜷缩在角落里,用被子把自己蒙住。



“九良!”孟哥急匆匆赶来,看见了蜷缩在角落的小团子,立马过去抱住九良。



“不怕不怕,孟哥在,九良不怕嗷。”孟哥轻轻拍拍九良后背。



一股暖意涌上心头,九良放松了下来,很快就抱着孟哥睡着了,睡着的九良嘴里还不停的念叨着孟哥。



次日早上,睡醒以后发现孟哥不在,外面都是嘈杂的声音,出了卧室门看见孟哥对面有一个人,是他自己。



孟哥拿着碗筷摔了下去“周航你能不能清醒一点,我们都是男的怎么在一起,你怎么这么恶心。”



然而对面的周航抖得厉害,却一声不吭。



九良跑过去挡在孟哥面前,“周航别……别说了 再说下去孟哥就不要你了,他就把你丢下了。”



然后转过去对孟哥说“孟哥我错了,我真的错了,你原谅我好不好,孟哥……对不起,原谅航航……别生气了。”



两个人好像都没有听见他在说话,一个进了厨房,一个拿着外套出了门。



突然九良听见一个声音不知道从哪里来的,是孟哥的声音,但是他没有看见孟哥开口说话,他着急的寻找声音来源。



“航航,航航”



“航航孟哥在这里,航航醒一醒。”



嗯?醒……醒一醒?我醒着呢啊孟哥,你在哪?



……



“医生,他怎么样?”



“没啥事,应该是没休息好,然后也没有好好吃饭,大冷天在外面冻的,引起的发烧,应该一会儿就醒了。”



厨房里的孟哥出来了,“九良,我一会儿带你出去玩好不好?”



九良往后退了一步,“你……你不是孟哥。”



“我是孟哥啊,九良,你好好看看我是孟哥。我对你那么好,怎么会不是孟哥呢?”



一阵头痛,眼前发黑,只能听到一个声音……



航航,航航……


评论(6)

热度(4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