珋琳吖

如果不是真的没办法,谁又会说出顺其自然这种话

「堂良」(十三)你才不是我的孟哥

这天孟周在小园子演出……



在台上九良又把孟哥撂在那,不接话也不翻包袱,他习惯了这样,也是他自己的一种风格,冷淡系捧哏嘛。



没想到孟哥转过头白了他一眼,九良心虚的打开扇子扇了扇,打算给孟哥捧一句,没想到孟哥自己圆回来了,也就没往下接。



返场的时候,因为观众一句“堂堂我爱你。”九良有些吃醋,便说了一句“我也爱他,你别想了,他是我的。”台下姑娘们全在起哄。



“啊啊啊啊不愧是我的良堂。”


“呜呜呜呜好甜啊。”


“救命,我磕的CP是真的。”



孟哥看了九良一眼,然后面对姑娘们无奈地笑着。



“好了好了,安静昂,给大家唱首歌。”



“《一起》”



看台上孟周唱着,台下姑娘们也忍不住和他们一起唱。



姑娘们打开手机的手电筒,挥摆着手臂。



演出结束后,到了后台,别的师兄弟们都走了,就剩下孟哥和九良两个人还在收拾东西,九良黏着孟哥,孟哥理都没理他,甚至看都没看九良一眼。



“孟哥,怎么啦?怎么不理我啊?”九良委屈的问。



孟哥听到这句话,气就上来了,“不理你?台上你把我撂那,我说啥了吗?我就没搭理两句我就成不理你了?周航,你讲不讲理。”



“我以前不也是这样吗……我准备接的,我看孟哥不是圆上来了嘛……”九良委屈巴巴的站在那。



“行,那返场的时候你什么意思,人观众说爱我怎么了?你还给人怼回去。”



九良听到这句话更委屈了“我就是吃醋了,不行吗,而且观众反应不挺好的吗?”



“周航!你管那叫反应好?让观众觉得我们两个男的台上那样你觉得好是吧,周航你tm别来恶心我,我给你以前说过什么,你是忘了是吗?”



“对不起啊,孟哥,我……我错了。”



“记住,我有女朋友了,以后你不要再来打扰我,台上也不要说那些让我恶心的话,还有收起你那可怜兮兮的样子,装给谁看呢这是,你觉得我还会心疼你是吗?”说完这些,孟哥摔门就走了,留下九良一个人愣在那里。



九良只觉得腿软,一屁股坐在了地上。



他不敢相信他的孟哥能对他说出那样的话,明明孟哥对自己很温柔的。



那……那不是我的孟哥……不……不是我的孟哥。



“恶心吗?”九良抱住自己的双腿,靠在椅子上。



孟哥不要丢下航航好不好,航航真的知道错了,航航以后再也不这样做了,乖乖做孟哥的捧哏,孟哥回来好不好,回来把航航接走……



过了好久,没有人回来,剧场工作人员来了,看见流着泪的九良,问了一下怎么了



“哦,没事,刚刚磕了一下,磕疼了。”



“要不要给你拿点药?”



“不用麻烦了,谢谢啦。”九良挤出一个笑容回他,拿着自己装大褂的袋子就走了。



到家九良还是很委屈,也……也不是委屈,就是难受头晕,还有点想吐。明明没有吃多少饭,为什么这么想吐。



九良灯也没开,走到卧室,趴到床上,好难受啊……孟哥你明明说过不会生航航的气的,你明明说过会永远陪着航航的。呼——怎么说话就不算数了呢?



孟哥,航航真的好爱你啊。航航怕黑,你能来陪航航吗?航航好久好久都没有抱着孟哥睡啦,孟哥,你别生我的气了,求……求求你了……



九良也累了,哭着哭着就睡着了……


梦里……


“周航,你真恶心。”


“周航,别来恶心我行不行。”


“别拿你那可怜兮兮的样子看着我。”


九良蹲在地上,周围被这些话环绕着,是孟哥的声音,九良感觉自己好像……好像坠入了一个深渊,捂住耳朵。



“不要,不要,我不想听,这不是我的孟哥,孟哥对我不会这样的,孟哥,你快来好不好,帮我把他们赶走好不好,孟哥,你快回来,孟哥……”



评论(8)

热度(6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