珋琳吖

如果不是真的没办法,谁又会说出顺其自然这种话

「堂良」(十)孤独的夜晚


接上文……



九良拿着三哥去小亭子,那里没有住家户,是放风的好地方,也是一个练弦子的好地方。



仅仅只有三根弦,却被九良弹出悲伤的音调。



虽然弹着弦,但是脑子里不是谱而是孟哥,是孟哥与那个姑娘欢声笑语的画面,是孟哥对自己说的那些话。



九良不知道今后该怎么办,也不知道自己该干些什么,现在注意力都集中不了,脑子里好像都被孟哥占满了,就连在以前最爱弹的三弦也吸引不了自己的注意力。



他把三弦轻轻放在自己旁边,看向天空,是阴天,云都把月亮遮上了,天上一点儿光亮也没有,黑压压的,像九良的心情一样。



九良借着路灯的微光看看周围,枯黄的树叶稀稀落落的散在地上,只有那么几片还坚强的抓着树梢。



显得十分凄凉,但是和现在的周航却很相配。



“好像回到了以前啊,只有我自己。”



九良不禁感叹,以前还没遇见孟鹤堂,周航睡不着的时候也会来这里,不过,那个时候的自己,在这里玩一会儿,玩累了,靠着柱子就睡着了。



现在九良不一样,一点困意也没有,也许是因为睡太久的缘故吧,他现在只想等着天亮,看着天色渐渐亮起来。



九良看看手机三点多,长夜漫漫,九良第一次觉得夜晚是这么的难熬。



……



“我说话是不是有点重了,要不给航航打个电话?唉,算了算了,别再对我动什么心。”



孟哥也还没有睡,坐在客厅看着自己和九良的照片。



他没想到这个孩子第一次动心的人竟然是自己,自己看着长大的孩子也不忍心对他这么狠。



原本那次他听到九良表白,觉得他还是个孩子,以为只是说着玩,也没当真,没想到他会这么正式的说出来。



而且自己拒绝他的时候,他在抖,这一看也不是闹着玩的啊,哪有闹着玩还紧张的。



他有女朋友了,他得照顾她,而周航只是他的搭档,朋友,兄弟而已。



看看已经好晚了,孟哥进卧室就去睡觉了。



天色渐渐亮了起来,九良手脚冰凉,但还是想待在这里,不想走,虽然已经没有了鲜花绿草,可是九良还是觉得待在这里最自在。



看看手机没有任何未接来电,也没有任何短信,孟哥,你果然不在意航航吗?



是啊,我还在期待什么呢?我们都是男的,就算在一起,这世间也容不下我们啊。



更何况……孟哥有女朋友了,以后总归要结婚生子的。



我会自己安慰好自己的,孟哥,我会放下你的,一定……会的。




寒风凛冽,九良拿起三哥准备回家,起身时,眼前突然发黑,摇摇晃晃的,扶着旁边的柱子,过了一会儿稍微好了一点。



好像有点低血糖了,呼~是没休息好吗?还是因为没有吃饭的缘故?唉,还是赶紧回家吧。



回家以后头一阵眩晕,还没来得及换鞋便倒了下去……










 

评论(6)

热度(5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