珋琳吖

如果不是真的没办法,谁又会说出顺其自然这种话

「堂良」(十二) 无法抗拒的温柔

接上文……



“航航,航航”孟哥抚摸着九良的脸。



九良慢慢睁开眼睛,一片光亮,觉得刺眼,皱了一下眉头,望向在床边的孟哥。



“孟哥?这是哪啊。”



“这是医院,你发烧了,我刚开始打电话找不到你,想着去你家找你,用你给我的钥匙一打开门,就看你躺在地上。”



“这是我刚买的粥你喝点,我一不看着你,你就不好好吃饭是不是?”孟哥瞪了九良一眼。



九良打了一个哆嗦,下意识往后靠。



孟哥见状,声音立马温柔了下来“好啦好啦,航航乖,喝点粥,要不然胃空空的,该难受了。”



“嗯”九良大口大口喝粥,确实有些饿了。



“孟哥,对不起啊。”九良低下头,像极了一个做错事的小孩。



“什么对得起对不起的,你永远是我的航航,也永远是孟鹤堂的周九良,记得好好吃饭,要不然我可真不要你了嗷。”孟哥看着九良笑了出来。



“嗯好~我一定好好吃饭。”



孟哥说的是真的,只要我不提那件事,他真的当做什么都没发生。



孟哥啊,可是你对航航好温柔啊,航航放不下怎么办,哪怕梦里的你凶一点也好,可是好像梦里的你更护着航航一点呢,我真的无法抗拒这么温柔的你……



“叮——”孟哥电话响了,低头一看上面写着“宝贝”。



“我出去接个电话,你把粥喝完嗷。”



“喂,宝贝,嗯我在呢,怎么啦?”



虽然孟哥在外面打电话,但是病房很安静 完全能够听见孟哥的声音。



孟哥说的每一句话,每一个字都像刺,扎在九良的心上,像刀,割在九良身上。



“我在医院呢,周航生病了,我等会给他说一声就回去陪你好吗?”



“嗯嗯好呢,拜拜宝贝,爱你~”



……



一片寂静,差不多过了三四分钟,孟哥进来了,大概是想好了怎么给九良说。



“航航,我得走了,我……”



还没等孟哥说完话,九良就打断了他。



“好呢,孟哥,你去忙叭,我可以照顾好自己的,别担心我。”



孟哥见九良好像确实没啥事“行,那我晚点来找你”



等孟哥走后“啪嗒——”泪珠从空中滴落在碗里,孟哥,我不想做一个让你觉得麻烦的人,你其实不用想那么久的理由来给我说的,我会同意的,我……我现在已经很满足了,孟哥……



九良把粥放下,捂住胸口静静地躺了下去,好……好疼,心好疼。



“呼~呼~”看似在大口大口呼吸,其实压根呼吸不上来,眼泪流在枕头,很快便湿了一大片。不知是因为孟哥流泪还是因为疼的流泪。



过了一会,九良看着碗里的饭,一点儿也不想吃,便去厕所洗完碗,去办手续。



到家后给孟哥发微信



“孟哥我已经到家了,不用担心我,等会我去公园转转,你忙叭,不用来找我了。”



“孟孟,九良给你发信息了,说他到家了,等会去公园,让你不用去找他了。”



“嗷嗷行,你帮我回一下叭,我现在收拾东西呢,没手。”



她拿起孟哥的手机回复九良



“好呢,我已经给孟孟说过了,他现在在收拾东西呢,九良注意安全啊。”



手机一响,九良立马跑过去看,原来是她回的,她……确实是个好姑娘啊。


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5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