珋琳吖

如果不是真的没办法,谁又会说出顺其自然这种话

「堂良」(十七)孟周盛世

“十七”是“一七”也是“一起”


——————故事开始 勿升正主——————


喜剧人已经落幕,虽然不是冠军,但也提高了一定知名度,获得了更多的粉丝。


这两年俩人也开了不少专场,去了不少综艺当嘉宾。


随着人气的越来越高,观众席也逐渐满了,有些姑娘,因为抢不上票都会伤心好久……


台上的他们仰望那一排排的观众席,心里五味杂陈,说不出是感动还是高兴,他们终于迎来了孟周的盛世,十年的沉淀,给他们夯实了脚下的基石。





周航呐,你十七岁就跟了我,也算是我看着长大的孩子。


这么多年,确实感谢你的陪伴你的帮助,你喜欢黏着我,我就像个老父亲一样照顾你哈哈。


可是缘分真的很奇妙,如果你不喜欢我,如果那些姑娘不这样磕,我应该是挺喜欢你的。


当然,不是那种喜欢……周航你其实挺好的,愿你能遇到一个满眼都是你的姑娘吧。


我们止步于搭档,也只能是搭档了,你的表白,让我们连朋友也没得做啊,我现在真的厌恶你。





孟哥,我终于陪您迎接了属于您盛世,我呀,终于把自己心尖尖上的角儿捧起来了,先生您看这观众席,全是来看您的呢。


那些个小姑娘呐,在那磕堂良,良堂,但是不知道我们其实是在演戏呐。


她们好像忘记了,其实相声演员也是演员呐,都说了,说相声的没好人,可她们偏不信,多固执的一群姑娘。


我在台上演一个冷漠的角色,脸上多了几分凉薄。


而您呢,演了个温柔的角色,虽然说您本来就是非常温柔,让人忍不住想要靠近,在加上眼神里的情,他们不磕才怪呢。


我十七岁跟了您,感谢您对我的照顾,包容我的小脾气,如果可以,我想只用搭档的身份陪你好久好久……




台上俩人亲密无间,一到后台一句话也没有说,其实九良很想和孟哥说句话,可是孟哥看都没看九良一样,比陌生人还陌生。


本来九良想给孟哥说声再见,刚跑过去就看见她来接孟哥了。


“宝贝你来啦,走我带你去吃好吃的去。”随即搂上她的肩,孟哥看了一眼九良,眼神冰冷的吓人,九良不禁打了一个哆嗦。


夜晚,九良坐在床上,手机里放着歌,再欢快的歌进九良耳朵里都能感觉到悲伤。


已经这样好久了,也不知道是因为什么,饭也不想吃,很困也睡不着,哪怕睡醒了也好累好累,什么也不想干。


就算最爱的三哥在面前也懒得去弹,哪怕是去做一件很小很小的事,都会感到疲惫。不知道自己已经这样熬过多少个夜晚,好像已经习惯了。


有些渴了,九良起身去厨房倒水,突然开始发抖,和之前一样,控制不住,眼泪顺着脸颊流下,好难受啊。


一瞥眼,九良看见旁边的菜刀,身体控制不住去拿它,好像有什么东西在控制自己,毫不犹豫割向自己的手腕,见鲜血从伤口中一点点出来,有种奇怪的感觉,说不上来是舒服还是什么,感觉压力一点点被释放。


好奇怪,明明手腕已经有伤口了,却没有一丝痛意,回想起刚刚刀划过时的感受,冰冰凉凉,完全没有不适。


可……可是我伤害了自己……我为什么会这样,我好像一个变态啊,为什么会感觉好舒服……我是一个怕疼的人啊,为什么……


九良蹲了下来眼泪使得视线都模糊了,可能也有低血糖的原因,昏了过去。


梦里,九良见到了孟哥,还是那个对他特别特别好的孟哥……好温柔啊,不舍得九良受一点伤,现在也就只有梦境能让九良再骗一骗自己了。





在一起待了那么多年,怎么会不知道说什么或是做什么会伤对方的心,怎么会看不出对方眼神里的空洞或是厌恶呢?



一个爱你的人怎么忍心去伤害你呢?


一个爱你的人感受不到你的爱,只会伤害自己,就算遍体鳞伤,也不会埋怨你半句。









「以上纯属瞎编乱造,勿升正主!!!!!」


「故事情节为虚构,勿演绎模仿」





评论(15)

热度(7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