珋琳吖

如果不是真的没办法,谁又会说出顺其自然这种话

「堂良」(十五)藏不住的“秘密”

接上文……


早上,孟哥揉揉眼睛,打算伸个懒腰,没想到碰到了一个软乎乎的东西,一看是九良。



孟哥立马把手缩回来,盯着九良看了一会儿,还好没碰醒。



他轻手轻脚的走出卧室,看着九良冷清清的房子,突然有点心疼,这好歹也是他看着长大的团子啊。



虽然很讨厌九良有时候说的那些话,做的那些事,但一想到以前和九良开开心心的时候还是会心疼九良。



“唉。”孟哥长叹一口气,无奈的摇了摇头,现在的周九良在他心中那种乖乖的形象早就没有了,他不知道现在对九良到底是什么情感。



是觉得九良厌恶?还是恶心?又或者说是反感他现在的行为?现在让孟鹤堂怀念愧疚的也就只有以前和周九良的回忆了。



如果他不喜欢我了,如果他去找个女朋友,也许我就会和他回到原来的样子吧。



孟鹤堂已经不想留下来陪九良吃饭,或者说不想给九良做饭,更不想吃九良做的饭,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都不想见到他了。



为什么昨晚会来,一是喝醉了,二是还念以前的感情,对他有点愧疚吧。



孟哥回家去了,连个纸条也没留下……



这时九良在卧室里,用被子捂住脸,浑身在抖动,他知道孟哥走了,其实他一个晚上都没睡着,他很困,很累,但就是睡不着。



也许是因为孟哥在的缘故吧,九良这样想。孟哥已经不能让他觉得安心了,现在对孟鹤堂是……害怕。



九良家到孟哥家距离也就二十分钟车程。



刚到家,孟哥便接到了师父的电话。



“小孟啊,你和九良来一趟。”



师父的命令也不能违啊,孟鹤堂无奈只好打通九良电话。



“喂,师父让我们过去一趟。”随即就挂断了电话。



嘟……嘟……嘟……



孟哥……你连航航都没有叫一声……你当真如此狠心吗?明明是你来找我道歉,最后变脸狠心走的利落的还是你。



九良收起自己所有的坏情绪,要去师父那,可不能让他担心。



“哎,小孟来啦,九良呢?”师父慈祥的看着孟鹤堂。


“嗷~我刚给九良打电话,他才起,可能稍微有点慢。”



“啊?我还以为你俩在一块呢,害。”



“师父~我来啦!”听见九良奶奶的声音。



“哎呀,好孩子,快来。”师父见九良来了,招招手,而孟鹤堂只是看九良一眼并没有做什么回答。


“哎呀,我这次叫你们来呢,还是像上次一样,这有个综艺,欢乐喜剧人你们去参加,让你们回去准备准备,这和上次那个综艺可不一样了啊,表演形式多了,你们可得好好表现。”



“好的师父,您看您这事在电话里说不就可以了吗?”



“能一样吗?再说了,我叫你们来只是说这件事吗?我跟你俩聊聊天不行吗?”



“哎,行行行。”



“你们俩搭档了这么多年,现在默契度也非常高,你们俩可得好好的,我和你们干爹可非常看好你俩。”



孟哥和九良听到点点头,没做其他回应。



“你们俩最近是不是有点小矛盾,平时我打电话都在一块,就算不待一块也约着一块来 今天怎么分开来的。”师父突然严肃了起来。



“害,我本来昨晚住周航家了,早上起来想着出去散散步,正好离着附近也挺近,就想着直接过来,周航当时还没睡醒呢,我就给他打了个电话,让他赶紧来。”



“嗯嗯对”九良听孟哥这么说,心情稍微好了点,也附和着孟哥的话。



“哦,那就行,我还想着你俩是不是闹了点小矛盾。周航呐,小孟欺负你,你可得给我讲,我帮你收拾他。”



“孟哥哪会欺负我啊师父。”九良呲个大牙看着师父,余光看见孟哥看着自己苦笑着。



“行,等会你俩留下来,陪我和你们师娘吃个饭再走,你俩先去楼下玩吧。”



“好嘞师父!”孟周异口同声地回答道,还是那么有默契。



走到楼下,他俩一声也不吭,各坐一个沙发,静静地等着。完全不想以前一样嬉闹,楼上师父在看着,无奈的摇了摇头,怎么可能看不出来。



周航眼神和以前完全不一样,虽然他努力地隐藏自己的难过,但是还是可以看得出来,他也是一个只有二十多岁的孩子啊。



小孟虽然喜笑颜开的,但是他看周航的时候那苦笑和那冷冰冰的眼神,而且俩人互相都没有说一句话,又怎么会看不出来呢?


唉,这么好的俩孩子,可千万别出什么事啊。



评论(3)

热度(6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