珋琳吖

如果不是真的没办法,谁又会说出顺其自然这种话

「堂良」(二十)出游



“航航这里!”看见孟哥招手,九良赶紧跑过去。




“孟哥~我们去哪里玩吖?”听到九良的小奶音,孟哥笑了笑。




“我也没想好呢,要不……我们出去旅游吧。”




“啊?这么突然?我都没有收拾行李呢。”




“走吧,去我家,那里还有一些你的衣服,应该够了,不够的话到时候孟哥给你买。”说走就走,小哥俩动身去孟哥家里收拾好行李开启了自驾游。




看风景,吃饭,看电影,买了许多零食还有水果,还玩了许多娱乐项目,晚上找了个酒店,和往常一样俩人一间房,玩了一天已经精疲力竭。




“孟哥~我去洗些水果来吃叭。”说完没等孟哥回答就去洗水果去了。




洗完水果想着给孟哥切一下,看看刚买的东西里有两袋酸奶,正好可以做一个水果沙拉,拿起刀准备切水果。




还没开始切,又来了,那种奇怪的感觉又来了,好难受,呼吸不上来,不行孟哥在这呢,求求你,停下来,求求你……不要,不行,不能哭……




拿着刀在自己胳膊上又划了两刀,感觉稍微好一点了,九良也清醒过来,看着手臂,在原来那个伤口的上方多了两道鲜红的血印,手松开了,刀掉在了桌子上发出响声。




“怎么了航航?”孟哥闻声走来,九良赶紧把袖子放下手背到身后,拿起刀在手指上轻轻划了一个口子。




孟哥见九良把手背到后面,快步走到旁边握住九良胳膊,正好是伤口的位置。




九良感受到了疼痛,倒吸一口凉气。




“孟哥~我切到手了,疼~”九良委屈巴巴的看着孟哥,孟哥无奈的摇摇头赶九良出去。




九良出去以后坐到床上,还是难受,他现在只想待在一个没人的角落里,掀开袖子,伤口处仍能流出鲜红的血液,看来比上次还要深,庆幸自己穿了一件深色的衣服,不然孟哥就该问了。




如果孟哥知道了会厌恶我的叭,之前孟哥就不要我了,现在好不容易孟哥回来了,我不想让孟哥再丢下我了,我好害怕……




孟哥拿着水果沙拉走来,嘴里还像一个老父亲一样念叨着“这点小事都干不好,以后我不照顾你你可怎么办,唉,一天天的真够让人操心的。”




九良看着孟哥傻傻笑着,他想说“这不是还有孟哥吗?”




但是他忍住了,他怕漏出破绽,孟哥现在是觉得航航放下自己了才会和原来一样,如果知道航航还爱自己,孟哥还是会走的叭……




孟哥从包里翻出创可贴,给九良手贴上,九良看着孟哥那软软的头发,好想摸一摸。




“孟哥结婚的时候,航航会去的吧?”包扎好以后孟哥看着九良,眼中充满了好奇。




九良盯着孟哥看了几秒点点头,随即低头看孟哥给自己贴的创可贴。




孟哥看见九良点头转过身去拿起水果沙拉吃




“孟哥,这次出来玩,怎么不带嫂子啊。”九良也没想到为什么自己会说出“嫂子”这个词,不过也无所谓了,孟哥都要结婚了,虽然自己难受,孟哥开心就好啦。




“嗷,她和她闺蜜出去玩了,就你见到的那个。”




听见孟哥这样回答九良有点失落,原来是她没时间,你才来找我的吗?孟哥,如果她在,你会不会带上她,而不带我……











评论(9)

热度(7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