珋琳吖

如果不是真的没办法,谁又会说出顺其自然这种话

「堂良」(十八)要结婚了



孟鹤堂恋爱谈的也挺久的了,计划着结婚,很快整个社都传开了,师父当然也知道了。



九良已经有一阵子没去社里了,也不上网,孟哥没有去找过他,他也害怕打扰到孟哥,整个社就他不知道孟鹤堂要结婚的消息。



那天师父办家宴,许多徒弟会去,孟哥和九良当然也会去,九良暗自窃喜,终于可以见孟哥一面了。



正值三伏天,本应穿短袖,九良看看手臂上的伤口,果断选择一件蓝色的长袖衬衫,蓝色是孟哥最喜欢的颜色了。



刚到门口好巧不巧,碰到了孟哥和她一起过来,九良愣了几秒才晃过神来,挤出微笑和他们打了个招呼一起进去。



饭桌上师兄弟们谈笑着,时不时调侃一下孟哥,九良就这么呆呆的看着桌子,不知道在想些什么。



师父师娘来了,九良就站起来迎接,随即坐下又“摆了张臭脸”。



其实九良不是摆臭脸,只是不想笑,感觉笑一下都好累,突然师父的话让九良整个人都清醒了。



“小孟,你们预定哪天结婚来着?”



好多人都在附和着……



“下下个月,师父。”



“嗷好,都听见了吧,咱们等着吃喜糖喝喜酒吧。”



师兄弟们都开始笑,有的人帮着孟哥策划,有的人偷偷计划怎样闹洞房,有的人在商量随多少礼,她躲在孟哥怀里害羞的笑。



只有九良坐在那里,不吭声,好像也没有人注意到九良的存在。



结……结婚,怎么他们都知道,只有我不知道,孟哥……以前有什么事你都会给我说的,我不缠着你了,我也不说我爱你了,为什么我们不能像原来一样呢。



也是,说出来之前我就猜测到这个结果了,可是还是没有做好心理准备,我真的好差劲啊,一切都是我的错,是我亲自把自己和孟哥的关系搞成这样的,我还有什么理由去怪别人呢?



如果我是个女生给孟哥表白,孟哥也不会如此厌恶我叭,可是我是男的,偏偏还喜欢上了孟哥,我就像一个怪物,一个另类,我讨厌这样的自己……



我现在都这么厌恶我自己,我又有什么理由让别人喜欢我呢……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菜已经上齐,九良一直没有动筷子,师父看着九良,感觉有些心疼,但又不知道该如何说。



九良这孩子从小就挺孤独,一直没有人陪伴着,好不容易有小孟陪着,又过着这么些年,这孩子对小孟多多少少都会有依赖,只是没想到他会喜欢小孟啊。



要是换了旁人,可能会哭一哭闹一闹,买醉几天,怨天怨地,找找乐子,这事也就那么过去了,可是小孟在九良17岁就开始陪着他,九良这孩子又是那种孤僻的性格,只会怨自己不够好,自己憋着也不和别人倾诉。



走进这孩子心里挺难,他自己走出来也难啊,小孟结婚,定给这孩子不小的打击,我也是没想到这竟是一段孽缘……



师父摇了摇头,继续吃着菜。



“九良愣着干嘛,再不吃可没了哈。”旁边的师弟捣了捣九良,九良回过神,对他笑了一下,夹了几个菜放在盘子里,装作要吃的模样,其实自己一点儿胃口也没有。



九良一抬头看见孟哥在看着自己,而孟哥看到九良看自己,立马转过头和别人说话。



孟哥……你真的不要航航了吗?你当真如此厌恶航航吗?孟哥你回来好不好,航航求……求求你了,航航一定会听孟哥的话,孟哥……我想你了……










评论(9)

热度(7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