珋琳吖

如果不是真的没办法,谁又会说出顺其自然这种话

「堂良」 (二十二)幻听……



“周航,他不要你了。”



“孟哥最讨厌的人就是你了。”



九良抱住头蹲在地上。“不是的,不是的,孟哥说不会讨厌航航的,孟哥这几天对航航可好了。”



“那是他觉得你可怜……”



“他早就厌倦你了……”



…………



“你忘了之前孟哥的眼神吗?你忘了他之前的冷暴力了吗?”



“周航,你真恶心!”孟哥的声音像一道光,快速穿过九良脑海里。



“不要再说了,不要再说了,我不想听……我不想听。”九良泪流满面,视线已经模糊,他不停的用手砸自己的脑袋,只想让这个不知道从什么地方来的声音停下。



“呵,没用的,这就是你自己内心的声音。”



九良有气无力的瘫在地上,眼里充满绝望,好痛苦,这个声音好刺耳,我的心好难受。



九良不知道用什么方式去制止这个声音,这个声音的逼迫,让九良有个冲动,从楼上跳下去,跳下去一切都会结束的。



他还有一丝理智的存在,可能是太累了叭,他颤颤巍巍从抽屉的找到安眠药,吃了两片。



走进卧室想睡过去,奈何身体已经进入休息状态,脑子还在动,脑海里全是那些声音,最多的一句就是“孟哥不要你了”,这个声音又不像是自己想的,好像就是有人在旁边告诉你“你真恶心”“你就是个垃圾”“你就是个没用的东西”。



死了就好了……



对啊,死了就好了,九良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样想,因为安眠药的作用,头现在也昏昏沉沉的。



醒来是第二天下午,九良从床上坐起来,摸摸自己的头,最近好乏,额……好像又不是乏,晚上睡不着,早上起不来,一起来还浑身酸痛,好像晚上被人打过一样。



“我真的很没用。”九良喃喃自语,真的想不到自己究竟有什么用,孤独一个人,有了喜欢的人还被厌恶了,什么都做不好,就连最基本的开心都做不到了。



“孟哥不会离开你的。”声音又响了起来,九良点点头,是啊孟鹤堂永远不会离开我,但是孟哥有要照顾的人啦。



九良不知道自己在胡言乱语些什么,不经过大脑思考,就把话说出来,也不想知道自己说了什么,反正都是关于孟哥的。



“他不爱你哈哈哈哈,真是个自作多情的家伙。”



坐在沙发上抱住自己双腿,好像已经懒得理会那些幻听了,不知道自己要干什么,好迷茫,又或者说是什么也不想干。



“无所谓,我一个人又不是不行,对叭……”不知道在跟谁对话,好像是和那个不知道哪里来的声音吧。



“我不在你就不好好吃饭。”孟哥的声音,九良一下子从沙发上跳起来,孟哥说了让我好好吃饭的,不好好吃饭,孟哥就不要我了。



九良跑去厨房,一顿折腾,做好了饭,摆在自己面前,只觉得胃里翻江倒海,一点儿也吃不下去,反倒有点想吐,明明空腹那么久还是想吐,转身跑去厕所,吐出来一摊黄色液体。



“唔”回到房间继续躺在床上,眼角流着泪望着天花板,时不时还能传来不属于这个世界的声音。





评论(9)

热度(6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