珋琳吖

如果不是真的没办法,谁又会说出顺其自然这种话

「堂良」(二十三)你是在乎我的……对叭



最近换季,孟哥打算去九良家看看,但是由于还要准备婚礼那些事,只有一小会儿时间。



毕竟九良一到换季时候就容易感冒发烧,这孩子每次还不会照顾自己,生病从来不想让别人知道,总觉得自己可以,也从来不去医院,生怕别人知道自己生病了。



“咚——咚咚”一阵敲门声传来,九良懒洋洋的躺在床上,丝毫没有要去开门的准备,不想动,只想睡觉……



孟哥见没人回应,以为九良出去了,拿出钥匙开门,一进门一声惊叹。



“好家伙,都不收拾一下家的吗?”换好拖鞋走进去,走一步,收一样东西,一两件外套……安眠药……破碎的玻璃杯……一盒外卖,只吃了一两口……还有一抹红……



这是血吗?孟哥走近一看“打算收拾玻璃杯的时候划伤了吧。”孟哥摇摇头把衣服送进卧室,床上被子裹得像个蚕蛹,原来在家呢啊。



孟哥把衣服放下,掀起被子一个角,轻声叫了九良一句。


…………


立即掀开九良被子,一摸额头,果然……发烧了,赶紧将九良送进医院。



“医生,他怎么样了?”



“从检查情况来看,不是换季引起的发烧,换季发烧不会这么严重,是胃出血没及时来医院,发炎了,一会儿我们要给他做个抽血检查。”



孟哥点点头,在九良病床旁坐了下来。



“我说航航啊,我不就是两三天不在你身边吗?怎么成这样了,我这一阵也照顾不了你,还要有一些事情要处理。”



孟哥电话响起来了,嗯?朱鹤松?



“孟哥啊,你知道周航在哪吗?我给他打电话也打不通。”


“在医院,他发烧了”走出病房,轻轻关上门。


“你最近有时间吗,照顾他一下,我这边还有好多事要处理。”


“好的,没问题。”



半个小时后,巨匠拎着大包小包赶来医院,孟哥皱着眉,憋着不让自己笑出声。



“我让你来照顾他,我又没让你搬家。”



“哎呀,鹤堂啊,照顾他,我得天天看着吧,你看他这么虚弱,我俩家又隔挺远,我不可能天天累死累活的两边跑哇。行了,不说了,你快去忙吧,这有我呢,快走吧,拜拜拜拜。”说着就把孟哥往外推,关到门外。



“?我还没说话呢,阿靳有这捧哏也真是不容易。”



医生来抽血检查,卷起九良的袖子,映入眼帘的是一道道伤疤,深得可怕。


“周航……”



抽完血,医生转过来对巨匠说,“等他醒了带他去心理科看看吧,还挺严重的。”



九良慢慢睁开眼睛,环顾周围。


“朱朱?”朱鹤松看着九良眼神空洞,也许是生病缘故面色苍白,没了以前的生气,巨匠也没了以往的不紧不慢,整个人都严肃起来。


“孟哥叫我来的,说你胃部发炎发烧了,他有事先走了。”


“嗷~”一听是孟哥,九良有点开心,但很快就变得非常失落。


“手臂上的伤怎么回事?”九良猛的将手往回抽,紧张的看着巨匠。


“我……孟哥知道了吗?”见九良那错愕的眼神,又是提起孟哥,好像知道是怎么回事了。


“没有,但是我打算打电话……”


“不行,朱朱,求求你了,别给孟哥说,拜托拜托~”



朱鹤松摇了摇头,但还是应了九良,谁能抵得过九良那小奶音呢?



去了心理科,做测试下来,果然没猜错是抑郁症……



朱朱看着九良,九良呲着牙拍拍朱朱肩膀。



“多大点事,医生也有检测失误的时候啊,我就是这一阵心情不好,调整几天就好啦,下次你见到我绝对是容光焕发的,相信我昂。”



见九良眼里突然有了一点光,巨匠信了九良的话,但是还是想打电话给孟哥说一声,想到九良刚刚拜托自己不要把这件事告诉孟哥,还是算了吧,他现在忙,估计知道也没时间看看九良。






孟哥,你忙你的,不用管航航,航航自己可以的。


哥,你是关心航航的对叭,朱朱说了是你送我来哒,是你因为有事情,所以找朱朱来照顾我的。


孟哥~你对航航真好,航航好喜欢好喜欢你,嘻嘻嘻。



评论(19)

热度(10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