珋琳吖

如果不是真的没办法,谁又会说出顺其自然这种话

【良堂】触碰不到的情

  上一棒@森林笼子洗洗睡吧 

  下一棒@小唐.(没素质版) 

  

  烟火寻常,人间不朽。

  

  我好像做了一个好长好长的梦,梦里的你好像很爱我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孟哥你看这样行吗?”周九良在孟鹤堂面前挥了挥手机,孟鹤堂愣了两三秒接过了手机,手指滑动着屏幕却没有看进去手机里的内容,脑子好似宕机了一样。


  “周航你看到我手机了吗?”门口不知道谁叫了一声,周九良环视一圈,起身拿起椅子上的一个手机走了过去。


  孟鹤堂拍拍自己的脸颊,刚不小心在后台睡着了,现在还有些迷糊,伸了个懒腰总算清醒了点,拿起手机从头看起,内容熟悉又陌生。


  “怎么样孟哥?”不知道周九良什么时候走了回来,孟鹤堂低下头揉了揉自己的眉头。


  “先这样吧。”


  周九良皱了一下眉“是头疼了吗?”孟鹤堂点了点头。


  周九良走到孟鹤堂身后按揉着孟鹤堂的太阳穴,孟鹤堂拍了拍九良的手示意他停下,随后拉住九良的手把他拉到自己面前,一把环住他的腰。不过自己好像做了


  “我想抱抱你。”周九良愣了一下,垂眸看着孟鹤堂,摸摸他的头发。


  “孟哥……我之前给你说的事情你考虑的怎么样了?”声音低沉,嗓音沙哑,却又给人一种极其温柔的感觉。


  猛然想起前几天周九良对自己的告白,虽然心里很欢喜,嘴上却说着考虑考虑,将头埋在周九良腹间,蒙蒙的嗯了一声。


  面对这样“模糊”的回答,周九良挑了下眉,“所以……你答应了是不是?”孟鹤堂点了点头,由于自己抚在孟鹤堂头上的手很轻,软软的发丝蹭的周九良心头一紧,随后一股暖流涌上。


  “那我搬回去和你一起住好不好?”


  “好。”


  听见孟鹤堂这样的回答,内心又是一喜,嘴角勾起微微笑了一下,突然孟鹤堂松开了抱住九良的手,推了他一把,周九良向后趔趄了一下,一脸疑惑的看着孟鹤堂,孟鹤堂见到周九良那样的表情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一下。


  “收拾东西回家吧。”


  听见孟鹤堂这么一说,拎起孟鹤堂和自己的包就往外走,见九良这么快的动作,又忍不住笑了一下,他的周宝宝有时可爱得很,真的是恨不得紧紧抱住他,永远都不分开。


  “孟哥,真的想好了?”周九良不确定的又问了一遍。


  孟鹤堂点点头什么话也没说。


  “真的?”


  “真的。”


  “不信。”一脸委屈样,不知道情况的还以为自己欺负了他。


  “周航,别tm给我犯病,别给脸不要脸。”周九良浅浅瞟一眼孟鹤堂又迅速低下头,摆出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,轻声哦了一下。


  又是这样,孟鹤堂愤愤地想,每次都摆出这幅样子,让他恨得牙痒痒,又不免有些许心疼。


  孟鹤堂靠着车窗望着外面,一副懒散的样子尽显得他不正经,但是了解他们的人应该清楚,如果孟鹤堂不正经,那么周九良就多少有点臭不要脸了,这不,一进家门就表现出来了,嬉皮笑脸的看着孟鹤堂。


  “你……你干嘛?”


  “你是我的了。”看着周九良呲个大牙朝他乐,心里的火“噌——”地一下就起来了,但转念一想他平时在自己面前就没个啥正经样,又摆出一副视死如归的样子。


  周九良看着孟鹤堂这表情浅笑了一次,朝孟鹤堂的嘴角亲了亲,就去烧水了,留下孟鹤堂一人站在玄关处发愣,刚刚发生了什么?他好像被亲了又好像没有。


  “孟哥,站那干嘛过来帮忙啊。”


  “你不是烧水吗?这里咋像打仗一样……”周九良傻傻的笑了笑,挠了挠头,又露出了一副贱不兮兮的样子。


  “所以说……孟哥,我没有你不行啊。”

画面停留在了俩人在厨房里一起做饭一起嬉笑的时刻……


  突然间黑黑的,安静的,封闭的空间里,呼喊,求救,什么都没有,不对,只有恐惧,有一种失去很重要的东西的感受,心痛好似抑制住了呼吸,像是一条缺水的鱼。


  阳光照在身上暖暖的,窗外传来了小鸟的叫声,还有汽车缓慢前行的声音。


  孟鹤堂慢慢地睁开眼睛,看了几秒的天花板,猛然坐起“周航!”


  ……


  “周航!周航?周航……”还是无人应答,走到客厅,这里是自己家,和刚刚那个完全不认识的环境不一样,屋子里空空荡荡的,他在叫什么“周航”?是谁?长什么样?记不清了。


  可能是睡了太久?不过好好睡一觉的感受还真不错呢,感觉身心都舒服了许多。


  不过自己好像是做了一个好长好长的梦,梦里有个人很爱自己,自己很幸福,幸福的让他甚至以为那个才是现实,而现在待在的地方只是一个梦而已。


  隐隐约约想起来了什么,今天要去见自己的新搭档呢,这次的搭档应该就固定下来了吧。


  到了地方孟鹤堂稍微等了一会儿,突然听见了背后传来了冷冷的声音。


  “师哥好,我叫周航。”熟悉的名字传入了自己的耳朵,这不就是自己做梦梦到的那个名字吗?怎么回事?


  现在真的有点分不清这还是梦境还是现实了,转过去梦境中的脸也渐渐地变清晰。


  所有的疑惑最终还是化为两个字“你好。”


  好遗憾,那竟是个梦。


  好庆幸,那只是个梦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2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