珋琳吖

如果不是真的没办法,谁又会说出顺其自然这种话

「堂良」(三)我喜欢你

勿上升正主!!!!




“第三位,周九良”


终于等到这一天啦——九字科拜师仪式



“周九良,嘻嘻嘻我以后就叫周九良啦”


“孟鹤堂周九良”周航小声重复了好几遍



这两名字好搭,读起来是那么的顺口,好像就应该在一起



几天后,小园子里……



“接下来请您欣赏相声”


“表演者……”



“孟鹤堂周九良”



“上台来,还得做个自我介绍,有认识我们的也有不认识我们的”



“我的名字叫做孟鹤堂,德云社里的一名小学生”



“我旁边这位呢,是我的搭档,叫周九良”



经过三年的磨合,孟周在台上已经能够挥洒自如



“这次演出效果不错嘛,周宝宝想吃点什么,孟哥带你”



“都行”九良呲个大牙,看着孟哥



—    —   —   —   —   —   —   —   —   —   —   —



“庆祝孟鹤堂周九良上台演出圆满成功”



俩人太开心了喝了好多的酒



可是……航航喝多了以后一直在哭



孟哥也就没敢再喝了,一直拍着航航后背,满眼心疼的看着



他知道航航为什么哭,航航终于有字了,经过这么多年努力终于熬出来了



而且第一次用周九良这个名字演出,非常顺利,这是开心的哭……



“航航走我们回家”


孟哥把九良扶上车,俩人一起坐在后座



九良靠在孟哥肩上睡着了,孟哥身上香香的,让人感觉很安心



“航航,醒醒到家了”



“我去给你倒点蜂蜜水”



“唔”九良迷迷糊糊的半睁开眼睛,看了一眼孟哥去客厅背影,又睡着了



“航航~”孟哥看九良又睡下了,叫了一声后就没再叫九良了



看着九良的睡颜,孟哥笑了笑,一转眼三年了,这孩子还是那么的老成,但又带有一丝稚气



“孟哥~”



听到航航叫自己,孟鹤堂凑了过去,为了更能听清航航在说什么



“孟哥~航航……喜欢你”



“特别特别……喜欢”



“孟哥~不要离开我好不好~”



孟鹤堂听到直接从床边上站了起来



但回头看看这个孩子,又有点不忍心离开,摸着他的头说



“九良喝多了……孟哥怎么会离开你呢”


—   —   —   —   —   —   —   —   —   —   —   —


第二天早上


九良并不知道昨晚自己说了什么



孟哥也当做什么都没有发生过



一切都像往常一样,九良在孟哥面前像一个孩子一样,孟哥对九良也是百般照顾






我喜欢你,因为你对我好


我喜欢你,因为你的温柔


我喜欢你,因为有你我有安全感


我喜欢你,因为……是你,所以我喜欢你



可是……你……喜欢我吗

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5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