珋琳吖

如果不是真的没办法,谁又会说出顺其自然这种话

「堂良」(二十五)等他幸福我就离开

勿上升正主!!!

虽然高考完了但还是得不定时更新🌸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接上文……



九良把脸埋进被子里,朱朱见状啃着鸡腿走出九良卧室,很快便去旁边客房睡下了。



一刻钟之后……呼~九良把头探出来,望着天花板。



我真的好没用啊,什么都干不好……



我不想给别人说我很难过,他们都不会理解我的,也不会感同身受的。



我也不想跟别人说我特别难过,我想努力表现出我特别开心的一面,但是我是真的不开心,我好难受啊……



我好想好想离开,可是我不行,我还有孟哥呢,他对我很好,他会伤心的。



可是他踹你了……



那是因为航航没乖乖养病,是孟哥心疼航航,对叭,孟哥对航航一直很好哒。



…………



但是我好想离开,我不想待在这个世界了,一点也不好,这个世界对我一点也不好。



谁能来救救我,谁能来安慰安慰我……



但是我又不想别人麻烦,所有一切都是我的报应,都是我该受的罪,不行,不能打扰别人,会……会把坏心情传染给别人的。



干什么都干不好,呼~但是我就是什么都干不好,好没用……什么都不想动,不想做,饭也不想吃,我不想动,一点都不想动……



我好害怕……如果……有一天我坚持不住了,他们会很伤心的叭,如果可以在一个没有人的地方就好了,就没有负担了对吗?



如果我真的离开了,他们特别难过怎么办?我没有办法去安慰他们……



我想救我自己的,对我要救我自己。



九良打开聊天想找一个人唠唠嗑,说说自己现在很难受。



打开列表第一眼就看到了“A-孟鹤堂”。



孟哥……您消气了吗?会理航航吗?九良在消息框打出“孟哥对不起,航航真的知道错了,您别生气了。”



打出去字儿以后还没来得及点发送,就删掉了。



现在打扰他会不会更烦航航?孟哥和她现在一块很开心叭?



而且找孟哥聊天把负能量传给他了,怎么办?我希望他都开开心心的,不要像我这样,不过应该是我多虑了叭……



好累,真的好累,好想找一个安静的地方,一辈子都待在那里,我就适合那种安静的地方,我就适合孤独……好烦啊,想砸东西,把桌子上的东西都摔下来,大哭一场,但我不能这么做,我要忍,朱朱睡着了,把朱朱吵醒了怎么办。



孟哥……我想您啦~孟哥如果您知道航航生病了,会不会来照顾航航啊,又或者是……会不会不要航航了,会不会嫌弃航航啊,就像今天踹到航航胃上那么重地踹到航航心上。



以后航航不在了您可得好好的啊,嘶~又开始疼了。九良捂住胸口,大口大口喘着气,与其这么难受的活着,还不如离开呢。



九良笑了笑,不知道自己在笑什么,也许是想到了自己这么没用,离开会让周围的人轻松不少吧,应该是替他们高兴吧。



等孟哥幸福我会离开的,等孟哥结婚,我就离开。



我想找一个安静的地方待一辈子,不知道我那心爱的小亭子旁边的桃花是否盛开了,盛开的时候应该很美叭……







评论(11)

热度(6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