珋琳吖

如果不是真的没办法,谁又会说出顺其自然这种话

「堂良」(二十四)



九良早早就醒来了,洗漱的声音吵醒了谁在病床旁的朱鹤松。



“周航大早上的你干嘛啊。”伸了个懒腰,眯着眼睛看着九良。



“去找孟哥啊,今天我们小园子有演出呢。”



“你都成这样了,就别去了,好好休息吧,孟哥会安排人的。”



九良听到这句话,由兴奋到失落,耷拉着脑袋,坐在床上,抓着自己的衣角。



“我都好的差不多了。”九良用着不自信的语气小声嘀咕。



“行行行,我不管你了。”转身躺下,一会儿就传来了呼噜声……



九良看看睡熟的朱朱,轻手轻脚的关上房间门,到楼下像是解除了束缚的孩子,洋溢着笑容快步奔上车。



…………



到了小园子门口,也是蹦跶着进去的。



“哎?航航你怎么来了?病好了吗?”孟哥看见九良站在门口,快步走上前摸九良额头。“还有点烫啊。”



“我没事啦孟哥,嘻嘻谢谢孟哥关心。”九良抓住孟哥胳膊像极了小橘猫用“钢丝球”蹭着孟哥,孟哥见九良这般只好将刚刚的安排计划打破,带着他养大的老刀但上场了。




九良的胃病没彻底好,又发着低烧,演到一半的时候突然感到身体不适,对外界的声音也听的比较模糊,给孟鹤堂捧哏更是有一搭没一搭的。




孟哥看出了九良的不适,皱着眉头,硬着头皮把这一场演完,时不时慢下来,等着九良接句话在继续说。



一场煎熬的演出终于结束,九良捂着肚子扶着墙,艰难的走着,见孟哥收拾自己的东西看都没看自己一眼,就知道孟哥生气了。



“孟哥~对不起,我把这场搞砸了……”孟哥不耐烦瞥了一眼九良,用手推了一下九良的肩,“知道了就回家养病。”



孟哥劲儿是不大,但是生病着的九良浑身一软,身体重重的撞到了后面的桌子上,胃更疼了。



孟哥拿上东西走了出去,九良怕孟哥一直生自己的气扶着桌子站起来,追孟哥。外面下着雨,九良没带伞,在后面踉跄地跑着,追上孟哥的时候已经身上淋半湿了。



“孟哥,我错了,对不起,您别生气了好……”话还没有说完,只见孟鹤堂一脚踹倒了九良,正好踹在了九良胃部。



“周航,你能不能不要天天摆出一副可怜兮兮样子,我都说了不让你来,让你养病,你非要来,来了干嘛,就只会给我添麻烦。”



看九良如此狼狈的模样,也没有心软下来,反倒更生气了,攥紧拳头,转身就离开了。



“添麻烦……”九良看着孟哥离去的背影,傻傻坐在那里,雨水打在身上,好似都在嘲笑这个没人要的孩子,好久九良才回过神来,浑身都湿透了,好像又发高烧了。



九良也嘲笑自己,好狼狈……脏兮兮的,破破烂烂的,不只是身上的泥点,还有周航自己……好差劲,生了个病,九良更强烈地感觉到现在的身体像一副空壳,不知道是什么支持着自己活着……



走回家,衣服也没有换,湿漉漉的躺在了床上,朱朱把九良拎起来,九良摇摇晃晃的换身衣服,又倒了下去,朱朱知道九良又发高烧,气的天津话都出来了。



想帮九良擦头发,九良也不配合,把头埋在被子里,将自己裹成一团,气的朱朱拿起一个大鸡腿啃了起来。




评论(12)

热度(6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