珋琳吖

如果不是真的没办法,谁又会说出顺其自然这种话

【孟周】窝里横

  上一棒@九歌n(备考随缘) 

  下一棒@云艺_Y 

  

  烟火寻常,人间不朽。

  

  sorry定时没发出去……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“周!航!”孟鹤堂低下头攥紧拳头,咬牙切齿叫出这两个字,不看他的表情也知道,肯定阴沉的吓人。


  一后台的人都被吓到了,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,但是唯一一件可以确定的,也是所有人都清楚的,就是能把孟鹤堂气成这样的,只有周九良。


  转头向周九良看去一脸淡然,斜靠在门框上,直勾勾的看着孟鹤堂,好似在判断他下一步要做什么,自己又要给出什么反应。


  “既然没有什么事情的话,我就先走了。”见孟鹤堂好久都没有动,拿起自己的衣服就往外走,头也不回的说了一句“气大伤身。”

听见这句话孟鹤堂跟生气了,周围都是低气压,没有人敢上去搭一句话。


  过了不知道有多久,孟鹤堂脸色慢慢缓和了一些,也拿起自己的外套走了,留下的人都舒了一口气。


  “咚咚咚——”周九良打开门刚想摆出一副贱贱的表情,用贱贱的语气说“哟!不生气了?”还没说出口,就被“哐——”地一下抵在了墙上。


  用些难耐地皱了下眉,紧接着又用冷冷的表情看着孟鹤堂,气没消回来干嘛,想想就觉得心烦。


  见到周九良那一副表情,灭下的火又起来了,一拳头打在墙上蹭破了皮,只见周九良只是挑了挑眉,连眼睛都没有眨一下,他知道孟鹤堂不会真的打自己。


  “我真的是服了你了。”孟鹤堂头靠在周九良肩上蹭了蹭叹了一口气。


  “有病,起开。”


  “啧,我是你师哥。”


  “哦,但是在我面前你只是孟祥辉。”


  “对我有点基本的尊重行不行,我对你已经很包容了。”


  “知道了,对不起。”一把推开孟鹤堂就往客厅走,看着周九良的背影孟鹤堂在心里默念了几十遍“不生气不生气,生气给臭崽子留余地。”


  坐下给自己倒了杯水,在手机上点了点,侧身躺了下去。


  “外卖我点好了。”周九良没吭声,也不知道在手上摆弄着啥东西,孟鹤堂看了一眼,也没问,心里只有烦死了被周航气的一点都不顺心。


  没过多久外卖到了,一听吃的来了周九良眼睛都亮了起来,屁颠屁颠跑过去,没有注意到孟鹤堂勾唇不怀好意的笑。


  拿到饭桌上一打开,一堆油炸的东西,还都是扎嘴的,顿时握紧了拳头,“你是故意的。”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感觉牙都要咬碎了。


  孟鹤堂笑着走了过去,“怎么啦?生气啦?不至于不至于能吃不就行了嘛,周宝宝中午不就这么告诉我的吗?”


  说完话还眨巴眨巴眼睛,感觉真的很无辜,因为一顿饭,兄弟俩吵了两架,说出去没人信吧。


  孟鹤堂因为中午工作原因,周九良给自己点了一堆自己不喜欢吃的外卖,于是饿了肚子,看着周九良一口一口吃的香的不行,一下午的心情都变得不好了,现在点这些就是为了报复周九良。


  “你幼不幼稚啊。”知道孟鹤堂对自己的报复,强忍笑意,拿起手机要点自己喜欢吃的。


  “你tnd别太过分。”看着手机被锁30分钟的周九良差点气背过去,“别逼我揍你……”


  “哎,玩不起,你还是太年轻了小宝贝儿。”周九良听见这句话火蹭蹭蹭的往上涨,恨不得把孟鹤堂摁地下揍一顿。


  努力顺顺气,心平气和的拿起孟鹤堂的手机,可是输入的密码怎么也不对,锁屏30秒,一分钟,三分钟……


  孟鹤堂瞪大眼睛,要去抢手机,但是竟然没有抢过周九良,最后两个人一起坐在沙发上等待着漫长的时间。


  “你看都怪你。”


  “怎么怪我了?”


  “你不锁我的,我就不会锁你的,你锁了我的我才用你的解锁点外卖,谁知道你还换锁的密码,这下好了吧,两个锁都给锁上了。”


  “……”


  “看什么看,吃你的饭!”


  “一切起因不都在你吗?”


  “我怎么了!”


  “谁让你给我点了一堆我不爱吃的!”


  “我哪知道你不爱吃!”


  “你跟了我这么长时间不知道我爱不爱吃?”


  “我又不是你对象我哪知道你爱吃不爱吃!”紧接着就听见周九良的肚子咕噜噜的叫声,孟鹤堂把手里的饭盒往周九良面前一推。


  “吃点吧,扎不死。”只见周九良偏过了头,还微微扬起,傲娇的不行。


  “爱吃不吃就这个!”


  “别学我说话。”


  “别学我说话~”


  “学人说话可倒霉。”


  “学人说话可倒霉~”操,周九良真的想骂人,要是旁边这个人不是孟鹤堂,他早就骂早就打了。


  但是还是忍不了,一个抱枕扔了过去,让它代替自己的拳头呼了孟鹤堂一下,孟鹤堂拎起抱枕就开始打。


  门铃响了,屋子里被弄得乱七八糟。


  “啧啧啧,我见过打架的,没见过你俩这天天打架的。”邻居摇了摇头,径直走到厨房“借一下生抽和老抽嗷。”


  临走的时候看了看屋内的残局“看看电视上都装的人模狗样的,整得peace and love,还默契的要命,再看看现在……”还没说话就被一人呼了一个抱枕。


  俩人互相对视了一眼,拿上还没解锁的手机和钥匙推着邻居就进了领居家。


  “你们干嘛!”


  “闭嘴快点做饭,饿死了!”


  邻居看了看又摇了摇头,得,这俩人最大的默契,就是脾气一样,窝里横!!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4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