珋琳吖

如果不是真的没办法,谁又会说出顺其自然这种话

「堂良」(二十一)想有一位谈心人



晚上,九良坐在床上看着另一张床上熟睡的孟哥。



如果一直都能这样就好啦……



九良拉开袖子,看着手臂上的伤疤,心里莫名难过,也不知道自己在难过些什么。



像我这样的人,应该不配得到别人爱叭,我会给他们增添负担的,我会拖他们后腿的,而且……我都这么不爱自己,我又有什么资格爱别人呢?



孟哥,你一定要开心幸福吖,不然航航会很难过的



航航这一生呢,有两个心愿,第一,就是把我心尖尖上的角儿捧到更大的舞台;第二,就是希望孟哥永远健康幸福快乐!



“孟哥~”九良小声叫了一下,见孟哥没回答,确定孟哥是睡着了。



“我爱您,单纯的爱,我不奢望您和我在一起,我就做您的一个小粉丝嘻嘻,这您可得接受我了叭,我先说好嗷,以后您如果还骂我,我就脱粉,您找也找不到我,找不到我了可不要想我嗷~”



九良说完侧躺下抱紧被子,没忍住,哭了出来,咬着被子,压抑着自己的声音,怕把孟哥吵醒。



过了一会儿,留着泪水就睡着了……



“航航!起床啦!”孟哥超大声喊九良起床,九良睡眼惺忪,从床上坐了起来。



“叫你起个床可累死我了,喊你了好多遍。”孟哥抱怨着说。



“可……可能是昨天太累了叭。”九良听孟哥语气不太对,一下子就清醒了。



“今天咱们就回去,明天我要去领结婚证呢”孟哥笑了,很开心,九良应了一声开始默默地收拾自己的衣物。



一路上俩人都没说话,九良张了张口,又闭上了,他不知道孟哥在想些什么,只见孟哥眼中由温柔,慢慢转变为冷漠。



孟哥奔着家走,九良去小亭子。



九良在外面买了几株小桃树,种在了亭子周围,种完太阳马上就要下山了,余辉照映着亭子以及周围的花草树木,很美,九良坐在亭子里,享受着这个时光。



如果桃花盛开,这里一定会像一个世外桃源一样叭,九良脑海里想到那美丽的景色开心的笑了起来。



一位大爷走到这里,坐在了九良旁边。



“哎哟,年轻人,一个人坐在这里很是惬意嘛!没想到这么偏僻的地方竟然还有这么美的景色。”



“这里都是我打理出来的呢!”九良昂起小脑袋,很骄傲地说。



大爷笑了笑,没说话,只是一直盯着九良,从头到脚打量一番,张张口,却又不知道该说什么。



“大爷,有话您就直说叭,我定洗耳恭听。”



“小伙子,我看不是我要说什么,而是你想说些什么吧。是职场失意还是情场失意啊,我看呐,百分之九十是后面那个。”



九良尴尬的笑了笑“是啊,他不喜欢我,就算喜欢,我们也不能在一起。”说完故作轻松地耸了耸肩。



“你不用在我面前装,我这一把年纪,大大小小的事几乎都见过了,有什么事你可以给我说,我来为你答疑解惑,这就算是在这个亭子歇脚的费用了。”



“不用的大爷,这本来就是公共场所,怎么能要费用呢,大爷要歇脚,随时都可以,也谢谢您愿意听我讲话,有些事我就不说了,免得破坏了您的好心情。”九良苦笑道。



“他明天就要去领结婚证了,他也是真的不要我了。”九良攥紧自己的衣角,强忍着不让眼泪掉下来。



“不是你们的错,是这世俗的错啊。”



九良惊了,但好像又在预料之内,九良将头偏过去看着天空。



太阳已经完全落山,等九良回过头,发现身后的大爷已经离开,不知道是什么时候走的,又或者说是从没来过……只有九良孤零零一个人坐在那。



我在等什么?等太阳升起还是等孟哥来?又或者是等一位可以看懂我心思的人?



算了,有谁会真的在乎我呢?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事情忙,我这么糟糕的一个人,自己都嫌弃,都厌恶,都恶心自己,又在奢望些什么?



评论(3)

热度(4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