珋琳吖

如果不是真的没办法,谁又会说出顺其自然这种话

【1.28】意难平(堂良)

  上一棒@森林笼子洗洗睡吧 

  下一棒@YiBo 


  烟火寻常,人间不朽。

  初见是在外面玩,周九良让他帮自己拍张照,好似有一股无形的力量推了他一把,头一热就问孟鹤堂要了微信,那是他第一次要别人的微信,不由得有些心慌,孟鹤堂温柔的嗓音和满含笑意的双眼打消了他的疑虑。


  通过聊天发现彼此志趣相投,后来慢慢熟悉了,经常约着一起出去玩,甚至双方的父母和朋友都知道了彼此的要好,可能也是因为缘分,他们一起工作,关系也越来越亲密。


  正式关系的确立也非常的微妙,他们谁也没说,却都会了对方的意,也许这属于一种默契?对彼此的爱恋使得心意相通。


  “好好活着,等我回来。”听到这句话,周九良笑了,虽然孟鹤堂现在是“双腿”走,可是他俩毕竟是搭档啊,都不会忘记对方的。

孟鹤堂一到家就瘫倒在沙发上,使唤着周九良,又是让他倒水,又是让他洗水果,洗完还得削或是剥。


  “不是,孟祥辉,你没长手啊!!”


  “唔,宝宝,我好累,你帮帮我嘛。”


  周九良拍了一下桌子,气呼呼的就要往房间走,却被孟鹤堂一把拉回来。


  “我出去给宝宝挣钱,宝宝给我倒个水洗个水果怎么还不高兴了呢?”


  孟鹤堂生得标志,眼睛大大的,眼神里充满着善意,却有一肚子的坏水,不知道这是又打着什么算盘。


  九良假笑一下,又黑了脸挣扎一下却没挣扎开,什么时候孟鹤堂的手劲儿变得那么大了,正疑惑呢被孟鹤堂趁机搂在怀里。


  “孟哥……”


  “让我抱抱你,我想你了。”


  ……


  “你看那个综艺了吗?”


  九良点了点头,孟鹤堂的脸埋在九良颈窝,鼻息喷洒在颈部,有些难受。


  “我对你说让你等我回来,你听见吗?”九良嗯了一声,微微撇一下头。


  “那我回来了,是不是该好好陪陪你了?”语气极其温柔,让周九良抵抗不了,乖乖被孟鹤堂拉进房间……


  周九良气鼓鼓的把自己蒙在被子里,他现在真的是一点也不想理孟鹤堂,孟鹤堂就是个妖精专门蛊惑人心的妖精。


  孟鹤堂见状又弯起了他的那双笑眼,用下巴抵在周九良的肩头,手慢慢摸索着环住九良的腰,“生气啦?”


  “没有。”


  “都成小河豚了,还说没生气。”周九良瞪了他一眼,在心里一直骂畜牲,知道还问,每次都这样。


  可是猝不及防的心动,从一开始就覆水难收,周九良从孟鹤堂给他拍照,哦,不对,还得再早一点,从他刚遇见孟鹤堂并叫住他的时候他就知道自己输了,但是没想到自己会输的这么惨。


  他们之间关系的突然改变,让周九良措不及防,人呆呆地站在原地,看着坐在沙发上的孟鹤堂,像是一名被老师训话的学生一般。


  “谁不喜欢利益啊,我看中的是长久的利益,包括和你在一起,也是为了利益。”


  “所以……你得到了你想得到的东西了吗?”周九良颤抖着问,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孟鹤堂,以他和孟鹤堂这么长时间的相处,不可能,他不可能会做出这样的事情,除非……心思真的深沉的可怕,隐藏的很深很深。


  孟鹤堂扬了扬头,用不屑的眼神看了一眼九良,拙劣的演技让周九良不知是开心还是难过。


  “为什么这样?”周九良快要哭出来了,指甲陷进了手掌心的肉里,隐隐流出一些血。


  孟鹤堂看见了,皱了一下眉,语气软下来许多,轻声问了一句“什么?”


  “为什么是我?”发生什么了他不在乎,孟鹤堂听见了什么话语他也不想知道,他只想确认一下孟鹤堂对自己到底是怎么想的。


  “因为你傻,你傻到完全信任我,傻到我随便勾勾手指,你就把我想要的东西捧到我的面前……”孟鹤堂的眼眸暗了暗,身上散发的冷气让人不由得打颤。


  “你有没有喜欢过我……哪怕只有一点点。”


  “……”


  周九良看孟鹤堂没有任何回答,心里仿佛已经知道了答案,刚想叹口气,就听见孟鹤堂冷冷的声音。


  “挺恶心的。”


  时间好似都静止了,两个人也如同被定住了一般,没有一点动作,周九良抬了抬眼,仿佛睁大了眼睛眼泪就不会流出来,他知道他孟哥心理是有点喜欢他的,只是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,抛弃他了。


  嘴角向上扬了扬,好像在自嘲……


  孟鹤堂余光看见了周九良的小动作,握紧了拳头,心里不知道是什么滋味,要不是他点开了综艺的弹幕,要不是他无意间看见了评论区,看到那些令人恶心的言语,事情不会变的像现在这样的。

  

  这么想来周九良其实对于他来说……也不是……很重要。


  周航对不起,我知道这样挺过分的,你应该很伤心吧,但是我确实觉得这样挺恶心的……对不起,我突然间就无法理解你的爱,也接受不了你的爱,我也无法直视以往对你的爱了。


  愿你可以找到那个对你温柔以待的人,找到那个可以接受这份爱的男孩子……周航对不起,我们就此别过吧。


  可是孟鹤堂不知道的是周九良并不喜欢什么男孩子,他喜欢的自始至终只有孟鹤堂一人。


  我可以选择离开你,选择不见你,但你永远是我的意难平。

评论(1)

热度(2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